photo-1530025809667-1f4bcff8e60f.jpg

 

加拿大移民方法可分為3類:

1、投資移民

2、技術移民

3、依親移民

 

以下《加拿大ADM》為大家詳細整理了加拿大「技術移民」、「留學移民」的介紹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,有問題也可以隨時連絡我們!

 

加拿大移民趨勢:未來3年間招收共108萬新移民

據大紀元新聞的報導,即使今年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流行的影響, 2020年到目前為止,加拿大已經向更多的快速通道移民EE候選人發出了移民的邀請函(ITA)。經過了這次新冠肺炎疫情危機,加拿大可能需要比以往更多的移民來促進經濟增長,究其原因,主要有以下兩點:

 

1、加拿大面臨人口老齡化和勞動力短缺的壓力

2、加拿大即將全面經濟復甦,移民發揮關鍵作用

 

聯邦政府的一項數據顯示,加拿大60多萬國際學生每年為加拿大經濟貢獻超過220億加幣,並提供了20萬就業機會。同時,加拿大現有的800多萬移民在經濟的增長和創造就業方面也作出了巨大貢獻。總之,移民對加拿大的經濟有長遠影響,加拿大還是會歡迎大規模的新移民。

 

加拿大技術移民

加拿大有5種技術移民計劃,其中一個只適用於魁北克省,另外4個適用於其餘省份,以下前三個移民計劃都是屬於「快速移民通道」(Express Entry,簡稱EE)。

魁省技術移民

魁北克省是加拿大最大的省,位於加拿大北部,主要語言為法語,所以申請人在選擇辦理魁省技術移民時,法語能力的好壞對於移民申請具有重要影響。申請分為兩個階段:

1、提交「意向書」(Expression of Interest,簡稱 EI)

2、收到「魁北克省選拔證書」(Certificat de sélection du Québec,簡稱CSQ)後,才可以提交移民申請。

此計劃設有獨立的評分系統,單身申請人須在103分中獲得50分,已婚申請人須在120分中獲得59分,才有機會獲發CSQ。

 

加拿大技術移民:有沒有年齡限制?

技術移民沒有的年齡限制,但年齡會影響的加分,年齡越大申請技術移民的難度會相應提高。其中,「快速移民通道 EE」申請人超過44歲就無法為申請加分,「自僱人士移民計劃」為53歲,「魁北克省常規技術移民計劃」則為42歲。

 

加拿大技術移民:綜合排名系統(CRS)計分怎麼算?

申請EE時,加拿大移民局會以綜合排名系統(Comprehensive Ranking System,簡稱CRS)的評分篩選申請人,將其由高至低排名,再發出技術移民簽證邀請。換言之,分數愈高,獲邀請的機會愈大。

 

加拿大技術移民:申請費用多少錢?

單人申請技術移民的收費用是1,040加幣(包括550加元的申請費和490加元的登錄費),如申請人的申請被拒絕,當局將會退回登錄費。

另外,另加配偶申請須額外繳付1,040加幣;22歲以下未婚小孩申請,每位需加收150加幣,不用支付登錄費。

 

加拿大留學移民

加拿大擁有完善的教育體系,每年都吸引很多學生前往。畢業於公立學院或大學的留學生,都可以向移民局申請畢業後工簽。除此之外,有加拿大學歷的留學生們也能在申請EE時得到加分!

為了成功申請到移民身分,必須在畢業時,甚至從上學期間就開始規劃自己之後要做的工作,而工作職位須符合國家職業分類(NOC)裡的職業要求,並於該職位工作滿一年,即可符合資格。

 

加拿大國家職業分類系統(NOC)是什麼?

加拿大國家職業分類系統(National Occupational Classification,簡稱NOC)將不同職業分成不同等級分類。根據加拿大國發佈的2019年就業短缺職業列表,經理級別的管理工作在加拿大的需求最大。

 

加拿大移民3步驟:先留學,再工作,後移民

第一步:加拿大學歷

 

公立學院的入學需求:高中成績單+雅思成績 6.0 以上(或托福80以上) ,亦可在加拿大就讀語言學校、Pathway銜接課程進入公立學院。

 

1年 Certificate 或是 Graduate Certificate 課程 = 1年畢業後工簽 

2年 College Diploma 或是大學研究生課程 = 3年畢業後工簽

3年/4年University Degree 課程 = 3年畢業後工簽

 

延伸閱讀:《 加拿大 留學 》 1+2+3 公立College 申請流程超詳解!

 

優點:

1、上課期間可以在校外打工(每週不超過20小時),暑假可以做全職工作(毎週不超過40小時) 

2、成人學生在讀期間,其未成年子女可免費就讀公立小學-高中 

 

第二步:加拿大工作經驗

 

畢業於加拿大公立學院、大學的留學生都可以向加拿大政府申請畢業後工簽 (Post-Graduation Work Permit),學生們不受雇主的限制,可以自由在加拿大任何一個省份工作生活。

 

延伸閱讀:加拿大畢業後工簽(PGWP)  必看申請攻略!(2020更新)

 

優點:

1、在符合要求的職位工作滿1年即可以符合申請移民資格

2、持有效畢業後工簽(PGWP)者,其未成年子女可免費就讀公立小學-高中

 

第三步:透過EE申請加拿大永久居民

 

完成前兩個步驟,並且算好自己的CRS分數,就可以透過EE申請加拿大永久居民啦!

 

加拿大永久居民優點:

1、政府補助醫療保險

2、一人移民,全家移民

3、老年人福利 (養老金)

4、加拿大兒童福利 (牛奶金,育兒補貼等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好!我們是『加拿大最大』台灣人經營的在地代辦!「免費代辦」語校·打遊學·大專 | 總部25位職員來自世界各地13個國家,年服務近千名留學生,我們有ICCRC聯邦簽證移民顧問,留學移民更有保障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Why ADM 21.jpg

語言學校 | College申請 | 簽證申辦| 手機門號辦理 | 銀行開戶 | 接收包裹 | 打工度假二簽 | 

 

我們的顧問都有加拿大親身留學移民的經歷,期待與您分享!

ICCRC聯邦簽證移民顧問,留學移民更有保障!

 

⚑ 加拿大免付費諮詢電話: +1 647-699-8892

⚑ 香港WhatsApp: +1 647-226-3196

⚑ 台灣諮詢電話: (02) 2920-0601
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.admissionhub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d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拿大A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