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-1517090504586-fde19ea6066f.jpg

近年來有不少人選擇加拿大留學,明明有很多英語系國家可以選擇,So Why Canada?

 

1. 學費費用較低,且師資與學校排名不輸美國!

2. 在校期間,持學生簽證可合法打工賺取生活費!

3. 加拿大大學畢業後移民機會高(先留學,後移民)!

4. 加拿大治安較佳,低犯罪率!

5. 加拿大曾連續名列世界宜居評比第一名!

 

今天有請我們加拿大ADM的Adrian顧問來分享加拿大留學的大小事,想申請的加拿大學校的同學們,趕緊往下看吧~

 

英文不好是否可以到加拿大留學?

Adrian顧問:

很多同學非常疑惑自己是否適合出國留學,而主要原因就是對於全英語授課的環境缺乏自信,因為覺得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好,所以非常猶豫是否要出國念書。 

 

但其實台灣,或是說亞洲的英文學習環境和國外的英文學習環境是非常不同的。同學們不用過於擔心自己在國外是否能夠學好英文,雖然一開始一定會有些不適應,不過在一個全英文的語言環境下,英文進步是非常容易的,只要是想認真讀書的同學,在一段時間的學習後,學生的英文水平是不需要擔心的。

 

如果我的英文檢定尚未達到標準呢?

 

Adrian顧問:

關於申請大學/大專院校College,很多人以為考完雅思或者托福再去留學才是穩當。可是實際上,如果不擅長考試,或是一直卡在考英語檢定這一關卡了很久,這樣一來就可能耽誤了同學上學的最佳時機了。

 

加拿大留學有個好處,學生只要有高中/大學畢業證書,就完全可以申請語言加本科的雙錄取,也就是所謂的pathway。有兩種方式,一種是直接就讀你想申請的學校所開設的ESL語言課程,讀到你想申請的系所需要的申請等級,從該等級畢業之後就可以就讀你要的科系!

 

延伸閱讀:【加拿大留學】多倫多 George Brown College 語言學校 學生Sandy心得

 

如果不確定要讀哪間學校,你也可以讀語言學校的pathway課程,讀到一定語言程度一樣可以申請你心目中的學校和科系。

 

延伸閱讀:【免雅思 進大學】 ILAC 大專院校 銜接課程 University Pathway Program


 

加拿大留學需要準備多少錢?

Adrian顧問:

加拿大學費相較於英國美國是比較低廉,同學也比較能夠負擔得起,學費1年加幣$12,000起,不到台幣30萬/港幣7.8萬!

 

詳細留學花費,可以參考我們Tustin顧問的影片:

 

加拿大的生活費要準備多少錢?

 

Adrian顧問:

在加拿大,房租加上生活費:約加幣$1,200-2000/月,要看個人的花費以及休閒娛樂多寡而定。詳細的手機/交通/三餐費用估算,可以看以下文章。

 

延伸閱讀:加拿大生活花費 – 公立學院

 

申請加拿大公立學院College需要的資料有哪些?

 

※ 以下包含簽證申請:

- 動機信(Statement of purpose)

- 高中/大學成績單以及學位證明等資料

- 推薦信1-2份(視學校情況而定)

- 英文履歷表

- 照片一張

- 護照影本

- 雅思/托福成績(視申請學校標準而定,亦可使用pathway雙錄取)

 

加拿大畢業後可申請工作簽證嗎?

 

Adrian顧問:

加拿大公立College畢業以後,可以申請所謂的畢業後工簽 PGWP ,一輩子只能申請一次,畢業後就直接留在加拿大找工作。1年的課程可以拿1年的工簽,2年的課程可以拿3年的工簽,對於有意規劃移民的同學,非常划算!

 

延伸閱讀:【 加拿大 移民 工作 】2020年加拿大15個需求量最大的職業!

 

我想了解/申請加拿大留學

想更深入了解適合自己的留學方案、學校、科系?

歡迎聯繫我們加拿大ADM,來自加拿大,最懂加拿大

※因為留學是件人生大事,所以顧問會非常仔細的詢問你的狀況!

 

Why ADM 21.jpg

 

語言學校 | College申請 | 簽證申辦| 手機門號辦理 | 銀行開戶 | 接收包裹 | 打工度假二簽 | 

 

我們的顧問都有加拿大親身留學移民的經歷,期待與您分享!

ICCRC聯邦簽證移民顧問,留學移民更有保障!

 

⚑ 加拿大免付費諮詢電話: +1 647-699-8892

⚑ 香港WhatsApp: +1 647-226-3196

⚑ 台灣諮詢電話: (02) 2920-0601
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.admissionhub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d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加拿大A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