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譽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以及 世界第三大跨國瀑布 的尼加拉大瀑布 (Niagara Falls)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(Ontario)和美國紐約州水牛城(Buffalo)的交界處,位於加拿大和美國的陸地邊境,從兩國都可以觀賞這自然的壯觀景色。

E46C0F5C-A186-47CE-A3D0-03035E801E7B

 

尼加拉大瀑布是由三座瀑布組成

 

  • 最大:馬蹄瀑布(Horseshoe Falls) – 橫跨美國和加拿大,占整個地域90%的水量。寬約670公尺,落差高約57公尺。
  • 其次:美國瀑布(American Falls) – 完全在美國一側,但瀑布面向加拿大。寬約260公尺,落差高約30公尺。
  • 最小:布里達爾維爾瀑布 (Bridal Veil Falls) – 也完全在美國一側,面向加拿大。寬約15公尺,落差高約30公尺。

 

image

 

加拿大這邊的角度看過去,就能一次正面看到三個瀑布。很多美國人都會從邊境開車或走路來加拿大欣賞瀑布的美景。

 

觀賞尼加拉大瀑布的不同方式

 

1. Hornblower 遊船

遊船之旅絕對是CP值最高的行程,近距離地看尼加拉大瀑布的滂薄氣勢,這一定會是你這永遠記住個畫面!當船隻緩緩行駛到瀑布下方,你會被瀑布豐沛水量濺得滿身濕,讓遊客感受這自然美景的震撼!

 

  • 上船之前,工作人員會發一件免費的雨衣給你,以防你一身濕。有趣的是,美國和加拿大發送的雨衣顏色不同,美國是藍色雨衣加拿大是紅色雨衣,如此一 來我們就可以依照遊客的雨衣顏色判斷船隻是從哪裡出發的。

 

See the source image 從美國出發

See the source image 從加拿大出發

 

 

2. 燈光秀

很多遊客都會選擇在瀑布周邊待一晚,這樣就可以同時欣賞白天和晚上的美景。尼加拉大瀑布每天都會有燈光秀,各色燈光輪換是從加拿大側打光到美國側,所以在加拿大這邊看的免費美景可說是全映在眼簾!

 

  • 尼加拉瀑布每年都會舉辦「冬季燈光節」,省府已規劃今年(2021年) 會已免下車的方式,帶給我們8公里長的美景遊覽,讓我們可以做好防疫的措施並避免冬季的寒冷。

 

See the source image

 

 

3. 摩天輪

尼加拉大瀑布的摩天輪是重要地標之一,也是很多人選擇觀看瀑布的方式,整個摩天輪搭乘過程約10分鐘,不僅可以高空欣賞尼加拉大瀑布的美景,還可以俯瞰整個商圈繁榮的景色。

 

See the source image

 

F346B2B5-73A3-4522-835C-9D04A0B95614

 

 

4. 彩虹橋

彩虹橋正是橫跨美國及加拿大領土陸地邊境的橋樑,台灣人免簽但需持有電子旅行證(eTA),就可以行走或開車的方式出入境,從不同的角度觀看瀑布。

  • 記得在加拿大的相關證件都要帶齊,例如:學簽、工簽、護照等等,以免過了美國,但回不了加拿大。
  • 9/20的新聞報導:加拿大入境美國的陸地邊境關閉延至 2021年10月21日。

 

See the source image

 

 

想了解更多旅遊的資訊留言告訴我們喔!

 

加拿大adm graphic design0809.jpg

語言學校 | College申請 | 簽證申辦| 手機門號辦理 | 銀行開戶 | 接收包裹 | 打工度假二簽 

我們的顧問都有加拿大親身留學移民的經歷,期待與您分享!

ICCRC聯邦簽證移民顧問,留學移民更有保障!

 

⚑ 加LINE聯繫專業顧問:https://line.me/R/ti/p/adrian.lin

⚑ 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.admissionhub/

⚑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d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拿大A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