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治布朗學院(George Brown College)成立於1967年,位於多倫多市中心, 是很多留學生的首選。學院處於加拿大商業、經濟以及文化的重要城市,喬治布朗學院也提供學生最新和最實用的產業技能,是一所學生可以輕鬆地從校園連接到職場的學院。其中你必須知道的三大要素:海量的市場資源優越的校區位置 以及 豐富的科系選擇

 

海量的市場資源

喬治布朗學院是加拿大目前規模最大的公立學院之一,並坐落於加拿大的人口密集和商業繁榮的多倫多。學院的宗旨是將學術理論和職場實踐相結合,激發學生無限的潛能。校方也因校區位置的優勢,多元培養出能和產業接軌並有紮實專業技能的學生。從喬治布朗學院畢業的學生,在業界一直受到高度的正面評價。

  • 就業市場

多倫多匯集了各領域的國際性企業,包含金貿、餐旅、時裝、醫療和電子產業等等。在喬治布朗學院讀書,能讓你一手掌握專業領域的最新趨勢,創造城市和學院的雙贏局勢,以為畢業後的職能做準備,為自己的就業和受雇機會大增。

  • 人脈存摺

學院提供高品質的專業課程外,專業教授群大多都是在業界具有多年的實務經驗。教授會給你最好的職場建議並有機會推薦學生到大公司上班。再者,學院的很多學生目前都是產業的在職狀態,如果能在就學期間培養好的人脈存摺,對未來求職也是一大幫助!

  • 文化交流

喬治布朗學院是位於國際都市的地段,每年湧進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。文化的交流也讓學生們激發無限的創造力,和提前適應職場的多元文化模式。多倫多大約有來自全球100多個的民族和國家,學院提供了掌握文化差異的平台,對學生未來也是重要市場資源。

 

優越的校區位置

校區都有多棟的教學大樓,提供完善的教室設備、圖書館和自修室等等。也因體恤學生會長時間待在學校學習,學校內設有公共休息室、咖啡廳以及餐廳。目前喬治布朗學院共有3個校區,都位於多倫多市中心並且靠近TTC地鐵站,方便到達。下圖供大家參考大概的地理相對位置。

  • St. James Campus 聖詹姆斯校區 
  • Waterfront Campus 水前校區
  • Casa Loma Campus 卡薩羅馬校區

GBC Campus Locations.png

 

豐富的科系選擇

喬治布朗學院有7大學院(Centre),22個系所(School),共細分超過170個科系(Program)選項。 Program Finder | George Brown College 這個網站會提供科系的詳細資訊。學院都會依照目前就業市場的需要,妥善安排和設置這些課程內容,以為學生未來職涯做準備。許多教授都具有職場豐富的經驗,授課也會結合經歷和理論,提供學生們更好的實用能力!

喬治布朗學院的7大學院(Centre)

GBC 7 Centres.png

 

以及專業課程設有5個課程類別(Type)

  • Post Graduate 研究所證書課程
  • Certificate 證書課程
  • Diploma 文憑課程
  • Advanced Diploma 進階文憑課程
  • Bachelor's Degree 學士課程

 

由於多倫多的經濟以及文化體系的關係,也造就很多熱門學院和科系竄起,其中包含:

Centre for Hospitality & Culinary Arts 飯店與烹飪藝術學院

飯店與烹飪藝術學院是喬治布朗首屈一指的學院,擁有頂級的教學設備和教室。當中的藝術烹飪科系擁有自己的餐廳 "The Chefs' House",餐廳裡的廚師大多都是由學生擔任。也由於城市的規模,餐飲旅遊產業發達,多倫多有很多知名的國際飯店,學生也會想在跨國飯店一展長才!其中學院的熱門科系包含:

  • Culinary 烹飪廚藝課程
  • Baking and Pastry 烘焙課程 
  • Hospitality Management 酒店管理課程

 

Centre for Business 商學院

多倫多是金融貿易發達的城市也是加拿大五大銀行總部的所在地,商業方面的人才固然重要。很多學生也因為對未來求職機會的考量,會選擇就讀商學院。其中學院的熱門科系包含:

  • Accounting 會計課程
  • Finance 金融課程
  • Marketing 行銷課程

 

喬治布朗學院與加拿大、美國和澳洲等國家的知名大學有簽立學生轉移協議(Credit Transfer Agreemet)。學生在喬治布朗完成指定的課程並達到要求成績,有機會可以在知名大學銜接學士學位,其中包含約克大學(York University)、麥馬斯特大學(McMaster University)以及西雪梨大學(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)等等。

喬治布朗學院的多數課程均有Co-op的選項,學生可藉由學校管道或是自行找校外的實習機會,學校也有和許多知名的企業簽訂產學合作,如此多的選擇就是為了讓學生提前與職場接軌。如學生在實習階段表現或評鑑優異,有助於學生畢業後於加拿大就業,也有機會可以在原實習公司任職。

 

想了解更多喬治布朗學院(George Brown College)的資訊嗎?留言告訴我們或是與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聯繫。我們會依照你的狀況給你最好的建議!

 

關於更多喬治布朗學院(George Brown College):

【加拿大留學分享】多倫多 George Brown College 喬治布朗 學員 Lily 心得

【加拿大留學分享】多倫多 George Brown College 喬治布朗 學員 Peter 心得

【加拿大留學移民成功心得】學員 Zack 透過 EE 移民成功取得 PR

 

加拿大adm graphic design0809.jpg

語言學校 | College申請 | 簽證申辦| 手機門號辦理 | 銀行開戶 | 接收包裹 | 打工度假二簽 

我們的顧問都有加拿大親身留學移民的經歷,期待與您分享!

ICCRC聯邦簽證移民顧問,留學移民更有保障!

 

⚑ 加LINE聯繫專業顧問:https://line.me/R/ti/p/adrian.lin

⚑ 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.admissionhub/

⚑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d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加拿大A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